Blog Layout

NEWS


塔木德酒店管理學院|第二屆「尊榮服務體驗培訓認證」高雄場

第二屆尊榮服務體驗培訓認證圓滿落幕

以禮相待、暖心奉茶、在地風情、應有盡有、貼心路早、難以忘懷

在舉辦完第一屆尊榮服務體驗培訓認證後,各館店給予了熱烈的支持與反饋,第二屆尊榮服務體驗培訓認證如火如荼的展開了。由於距離的限制,有很多夥伴無法在第一時間參與第一屆尊榮服務體驗培訓認證,因此,塔木德酒店管理學院將課程地點選定在塔木德酒店高雄愛河館,並以小班的方式舉行,讓夥伴們可以更完整的吸收課程中的培訓內容。

培訓現場

培訓現場

培訓現場

第二屆尊榮服務體驗認證以互動為主,在課程中,除了讓夥伴們更加清楚塔木德酒店集團的服務理念之外,透過與夥伴們的互動,可以清楚暸解夥伴們對於服務中的不足之處,並給予指導。在這次的培訓裡,夥伴們也非常熱情,積極的與講師們討論課程中不理解的部分,只希望在未來的服務中可以帶給旅客更加完美的住宿體驗。

培訓現場

培訓現場

培訓現場

培訓學員 學習感言

培訓學員 陳柏宏


在旅宿業這一行也超過10個年頭,一直以來就是被教育說:要顧客至上使顧客有賓至如歸的感覺、在服務的過程中要微笑、說話要輕聲細語、有禮貌,這就是服務業該具備的基本功,就秉持著這樣的方針一路走來。直到去年轉換新的工作環境來到【塔木德酒店集團】,集團的教育培訓、部門工作規劃、執行等每個環節都讓我驚艷、由衷地感到讚嘆及興奮。在今年2/27我所任職的館別迎來一次【塔木德酒店管理學院-尊榮服務體驗培訓認證】,課程內容是在更深入、細微的探討了解服務的本質,在上完一連串的課程後,我深刻的體驗到原來以前學到的真的是基本中的基本,經由學院的幫助下,我明白原來在每個舉手投足、提前的貼心設想下,才能夠讓來往的旅客更深刻的體驗到什麼是服務,旅客來來往往就像過客,但是當服務能讓他(她)記住你,這對服務業的我們又會是多麼有成就感的一件事,是的,就是這一種成就和歸屬感,我現在仍在這個行業學習、成長。

學員訪談

頒獎現場

培訓學員 王旭群


兩位授課老師都很認真及專業,常用生活可見的例子還引導平常接待外賓該注意的相關事項,覺得受益良多,兩位老師都好年輕很有活力,給予我們一個蓬勃發展的酒店感覺。期待下次的培訓能聽到學院長在中國的相關實務經驗,拓展個人接待方面的經驗。

學員訪談

頒獎現場

培訓學員 陳展如


上課後對於暖心奉茶這部分印象很深刻,感覺提供了一個有溫度的服務給客人,夏天奉上一杯特色冷飲、冬天是暖暖的茶給人一個特別的記憶點。另外風土民情也是一個讓人覺得暖心的服務,提供客人吃、喝、看、玩四種體驗,介紹我們週邊的好吃、好玩給客人讓客人了解在地文化。

學員訪談

頒獎現場

培訓學員 宋怜儀


由於這是進塔木德工作以來第一次參加公司正式的訓練課程,覺得十分新鮮有趣,課程中除了依簡報講解也不時會與大家互動討論、腦力激盪,六項主題在應有盡有中感覺時間很快就到尾聲了,內容很充實,將來若能再增加一些客人特殊需求處理的分享故事或許能對學習經驗值更加分,謝謝這次的安排,由衷感謝!

學員訪談

頒獎現場

培訓學員 吳宇莀


感謝塔木德酒店管理學院提供一個這麼好的機會,讓我可以更進一步認識塔木德酒店集團對服務品質的重視與要求,提供我們更進階的服務態度方向的重要性,讓我們未來在服務時,能給予旅客更加完善的體驗與暖心的感受。

學員訪談

頒獎現場

培訓學員 黃嘉葦


對於難以忘懷這部分印象較深刻,確實不管在前面表現如何,最後如果沒有給客人留下好印象,甚至留下不好的印象的話,就會直接被代入”不好”的形象,因此不僅前面要表現好服務好,最後也需要給客人留下好印象才會是完美的服務。雖然學院長及學院輔導長說這課程原則上應該都是基本觀念,但上課後其實獲益良多,很多地方都有小細節需留意,也讓我更了解到身為服務這行業所需具備的眉眉角角,希望這類課程未來可以多開,讓更多人可以更增進自身的服務品質。

學員訪談

頒獎現場

Share by: